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网吧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吧电商“生死劫” 路在何方?

2013-09-26 14:48 · 稿源:亿邦动力网

《网吧电商“生死劫” 路在何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子牙没有把控好电商瞬息万变的节奏,默守着游戏充值老网吧平台的单一盈利模式,始终没有走向电商多元化网吧平台的道路,在这样“微利”的窘境中挣扎,子牙平台最终难以幸免于难...

何为网吧电商模式?笔者看来,简而言之就是网吧平台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游戏充值销售,而是集虚拟实物商品及各类增值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网吧电商模式...

千米网网吧电商平台一直专注于为网吧客户提供解决电商方案,拥有强大的行业货源作为支撑,专业的货源分销渠道作为后盾,从线上到线下、从产品到运营、从服务到支撑,电商模式只因客户需求而定,为客户打造自己的电商体系为己任,致力于帮助传统网吧行业客户搭建网吧电商最后一公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