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B2C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市嘉定区政府鼎力支持2010中国B2C电子商务峰会

2010-04-13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Chinaz.com

《上海市嘉定区政府鼎力支持2010中国B2C电子商务峰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协办的2010中国B2C电子商务峰会即将于4月2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上海市嘉定区政府历来重视推进嘉定区文化信息产业和电子商务产业的健康发展,近年来,在加快调结构、促转型的大背景下,充分发挥自身的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将电子商务作为嘉定新的支柱产业,积极培育电子商务发展,出台了一系列针对电子商务企业发展和培育的财政、工商、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知识产权保护等扶持政策...

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作为本次峰会唯一的政府协办单位,将鼎力支持本次峰会的召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ockAI参与上海市政协重点课题调研,共话大模型技术发展与实践革新

    4月18日,上海市政协经济和金融委员会开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调研,围绕人工智能产业邀请相关部门和企业座谈交流。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以其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创新能力,受邀参与此次座谈,共话大模型产业发展新趋势。RockAI期待与各方携手,共同推动上海乃至全国人工智能产业迈向更高水平,为我国经济“数实融合”与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业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BBA打骨折促销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一条曾经约定俗成的价格线被打破了。B级车通常指的是轴距在2550-2700mm之间的车型,这个级别的也是家用轿车的主流车型。在全面价格战的市场下,BBA也开始打骨折”促销,宝马X1和2系优惠力度直奔六折,凯迪拉克XT5全系降10万,原价45万元左右的英菲尼迪QX55,裸车更是只要25万元。

  • 开展倒计时8天|CITE2024邀您打卡开年深圳首个电子信息展

    1+1+8+N活动方阵上千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 袖4大展馆、7大主题,5000+创新产品洞察电子信息产业趋势,尽在CITE20242024年4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4)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博览会以“追求卓越 数创未来”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将有1000余家企业携5000多项科技创新产品参展,预计观众达8万人次。今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再

  • 上海十大装修公司推荐——2024年最新整理!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居住环境的舒适与美观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家,不仅是休憩的港湾,更是展现个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舞台。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见解。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盛况直击 | 华栖云“数智融媒 共创价值”精彩亮相CCBN2024

    4月24日-26日,第30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行,华栖云以“数智融媒 共创价值”为主题参展,带来AIGC赋能的融媒体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与交流。01现场聚焦华栖云AIGC智能创作大屏是此次展台的一大亮点,生动演绎了从汇聚、生产及发布的端到端实战能力。所有环节均有由AIGC能力驱动,实现“一个人就是一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