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omo最新资讯  > 正文

Domo AI上线新功能 只需一张照片和视频即可让人物动起来

2024-03-25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Domo AI 最近推出了一项令人兴奋的新功能,能够将静态人像变得栩栩如生。这项创新技术只需要一张静态照片和一个参考的动态视频,就能够将静态照片中的人物替换成动态视频中的人物,使其动起来。

这项技术的工作原理类似于人物替换,但更加先进。通过使用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算法,Domo AI 能够识别照片中的人物,并将其与动态视频中的人物进行匹配。然后,它会自动将照片中的人物融入到视频中,使其看起来像是真实存在的动态人物。

image.png

这个功能的潜力无限,可以用于各种场景和应用。无论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有趣的动态照片,还是为电影、游戏或广告制作特效,这项技术都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创意和想象力。

目前,用户可以在 Domo AI 的 Discord 频道上体验这项功能。只需使用 /move 命令,用户就可以轻松地将自己的静态照片变成一个动态的视频。这一创新功能无疑将为数字媒体领域带来新的变革和可能性。

总的来说,Domo AI 的这项新功能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图像处理和视频制作方面的潜力。通过将静态照片变成动态视频,它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创作方式和体验。无论是个人娱乐还是商业应用,这项技术都有望成为数字媒体领域的一大亮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