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婧仪用小米Civi 4 Pro拍的照片当微博头像:好看到发光

2024-03-23 09: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演员张婧仪选择了小米Civi 4 Pro拍摄的照片作为自己的微博头像,并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表示,小米Civi 4 Pro非常轻便、美观且好用。

小米产品经理胡馨心对这条微博点赞,并表示:美女小姐姐好看到发光”。

张婧仪用小米Civi 4 Pro拍的照片当微博头像:好看到发光

据了解,小米Civi 4 Pro首次配备了徕卡Summilux光学镜头系统,主摄拥有f/1.63大光圈,配合动态范围更高的光影猎人800传感器。这意味着相较于上一代,进光量提升了118%,能够捕捉到更加丰富的细节。

此外,大光圈还带来了更为浅景深的效果,特别适合近距离拍摄物体特写。

除此之外,小米Civi 4 Pro还配备了单独的2X人像镜头,以及小米14 Ultra同款的AI大模型计算摄像平台和大师人像”模式。

在自拍美颜方面,人像大模型结合全新的AIGAN美颜算法,能够轻松地拍摄出更加细腻、有层次感的人像照片。

在核心参数方面,小米Civi 4 Pro采用了全等深微曲屏,分辨率为1.5K。前置摄像头采用了两颗3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700mAh。

该机的首发起售价为2999元。

张婧仪用小米Civi 4 Pro拍的照片当微博头像:好看到发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