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卓U!联发科天玑9300 曝光:CPU狂飙至3.4GHz

2024-03-21 21: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联发科每年都会推出两款旗舰级芯片,一款是标准版,另一款是Plus版”,后者也被称为升频版。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联发科天玑9300 预计将于5月份推出,被认为是联发科目前最强悍的手机芯片。

据了解,联发科天玑9300 可视为天玑9300的升级版本,其CPU仍采用了4颗超大核 4颗大核的设计,其中超大核为Cortex-X4,CPU主频高达3.4GHz,比竞品骁龙8 Gen3的3.3GHz CPU主频更高,性能将再次刷新记录。

同时,联发科天玑9300 还搭载了Immortalis-G720 MC12 GPU,频率在1300MHz左右,这将成为安卓阵营中性能最强悍的手机芯片之一。

根据爆料,vivo X100S、Redmi K70至尊版等机型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 芯片,预计将带来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安卓最强U!联发科天玑9300 曝光:CPU狂飙至3.4GHz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