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 2023 年营收 1134.7 亿元 同比增长 20.5%

2024-03-20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3月20日,快手科技正式公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数据亮眼,令人瞩目。

首先,从盈利层面来看,快手全年经调整净利润和期内利润均实现了扭亏为盈的壮举,并且其表现远超预期,经调整净利润更是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02.7亿元,标志着快手已迈入全面盈利的新时代。

在用户规模上,快手也取得了稳健的增长。第四季度平均月活跃用户数量同比增长9.4%,达到了7.00亿的规模;同时,平均日活跃用户数量也实现了4.5%的同比增长,达到了3.83亿。这充分展示了快手平台社交互动与信任氛围的日益加强。

快手3

在营收方面,快手的表现同样出色。全年总收入同比增长20.5%,达到了1134.7亿元。其中,线上营销服务、直播和其他服务(含电商)对年收入的贡献占比分别为53.1%、34.4%和12.5%。值得一提的是,快手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显著的进展,聚焦巴西、印尼等核心区域,收入同比增长近3倍。

电商业务更是成为快手的一大亮点。全年电商GMV首次突破万亿规模,达到1.18万亿元,持续获取市场份额。第四季度电商GMV更是创下单季度新高,同比增长29.3%,达到了4039亿元。同时,电商月付费用户平均数也再创新高,突破1.3亿。

作为营收增长的重要引擎,线上营销服务收入也创下了历史新高。年收入同比增长23%,达到了603亿元。其中,源自电商商家的线上营销服务收入也实现了持续健康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