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贴纸最新资讯  > 正文

免费AI贴纸工具Sticker.Show 支持中文输入

2024-03-20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Sticker.Show是一款免费的在线贴纸制作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个性化体验。不论是个人还是商业用户,都能在该平台上轻松创作符合自己需求的定制贴纸。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sticker-show

用户只需在输入框中输入或粘贴文本,即可生成各式各样的贴纸,而且支持中文输入。操作简单高效,无需复杂的设计技能,任何人都可以快速上手制作自己想要的贴纸。

Sticker.Show拥有丰富的贴纸素材库,用户可以在其中发现各种类型的贴纸,从表情符号到个人照片,应有尽有。用户可以自由搜索、生成和管理自己的贴纸作品,满足不同创作需求。

用户生成的贴纸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纯色底图片,还有一个是免抠的PNG,其中,纯色底版本是可以直接下载的,免抠的PNG版本需要付费下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