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微企业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小微企业赋能”成为两会热词,拍拍贷精准服务支持小微发展

2024-03-15 17: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下,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各种热点话题不断出现,而“为小微企业赋能”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延续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延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政策;大型商业银行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增长30%以上;适当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务必做到小微企业融资更便利、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拍拍贷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以准确服务支持小微发展。

对于银行而言,小微企业融资金额小,给银行带来的收入低,几乎不可能覆盖高成本。因此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还需要有靠拍拍贷这种金融科技公司。依托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长期积累,提供智能风控、用户画像等业务能力,帮助中小企业降低融资门槛与成本。上海拍拍贷通过风险识别前置、投放全流程结合,从最源头控制风险,积极探索为小微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系统、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拥抱数字化升级。

与此同时,面对小微企业的深层次需求,拍拍贷正在三个层次继续深化小微服务布局。首先,准确满足小微真实需求,强化科技型“小店”金融业务;其次,提升小微用户数字化能力,加强数字化服务产品矩阵建设;最后,提升产业科技服务力度,加速推进SaaS业务布局。事实上,信也科技在此前的16年间已经建立了完整的数字化金融服务体系,有能力深度服务金融机构的消费金融及小微金融业务。

此外,拍拍贷还通过与国家举重队的合作,呼吁号召更多人关注身边的小微群体,并用实际行动陪伴「小微」轻装前行,助力他们实现具体而微的梦想。比如2022年,信也丨拍拍贷牵手中国国家举重队发起了主题为「挺你中国力量」亿元公益免息借款活动,累计服务1.1万户小微业主,免息发放额度超过1.2亿元。当年12月,还发起「你好小店」公益活动,助力各行业小店品宣推广,吸引广泛关注。2023年,中国国家举重队还担任了信也科技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形象大使,助力小微、服务新农人。

总之,拍拍贷不仅关注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更关注他们的发展潜力和长远未来,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支持和服务,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在未来,拍拍贷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领域,为小微企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