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TIF2023最新资讯  > 正文

量化派创始人&CEO周灏获评2023数字经济年度人物奖

2024-03-14 14: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媒体共同举办的STIF2023第四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3国际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在北京举行。在大会现场,正式公布了三十项奖项的STIF奖项评选结果。其中,量化派荣获2023年度数字经济影响力品牌奖,同时,量化派的创始人兼CEO周灏也荣获2023数字经济年度人物奖。

据悉,本届STIF线上线下汇聚了1000余位科技创新数智化领域的参会代表,300家创新品牌汇聚科创节,现场展示创新成果,120余位重要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分享前沿观点。

大会现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院长、世界贸易组织教席项目主持人、北京市第十四届政协港澳委副主任屠新泉发言中也提到,当前世界经济主要的两大发展趋势一个是数字化,一个是绿色化。数字化的价值或者说作用会更大。绿色化更多反映的是社会价值,所以数字化对于各行各业的发展,都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影响。

量化派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数字化场景赋能的能力,以及先进的商业模式和卓越的管理团队,通过领先的AI科技能力、便捷的数字化线上场景和丰富的流量运营经验,为各行各业的企业完成线上峰量的引入和智能分发工作,已与众多企业和机构客户达成深度业务合作。如今,依托领先的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规模化商品及服务输出能力与强劲的AI 赋能能力,量化派已帮助多个行业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持续赋能消费产业、为数字经济发展助力。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加速融合,数智化转型成为我国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的“新赛道”,千行万业已经纷纷踏上了数字化转型之旅。量化派希望能够最 大效率地将流量、客户连接起来,为众多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