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Book Pro 16发布 首发AI PC技术

2024-03-13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荣耀今日召开AI PC技术沟通会,发布MagicBook Pro16笔记本。

荣耀MagicBook Pro16不仅在AI技术方面有所突破,更在软硬件结合上进行了全面布局,实现了AI使能智能硬件人机交互和跨端生态。这一创新设计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使用便捷性。

在AI使能智能硬件方面,MagicBook Pro16采用了Turbo X智能调度和调整功能,能够智能识别不同使用场景并动态调整性能,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获得流畅稳定的体验。

在AI使能人机交互方面,MagicBook Pro16通过MagicLive功能实现了即想即得,无论是智能搜索、文档总结还是AI字幕和Magic文本,都能轻松实现。这一功能将极大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让工作变得更加轻松高效。

在AI使能跨端生态方面,MagicBook Pro16引入了全新的MagicRing信任环技术,支持最多8路业务并发,包括网络共享、屏幕共享、键鼠共享等功能,让用户在不同设备间实现无缝协同。

此外,借助平台级AI能力,荣耀MagicBook Pro16还具备全局收藏、换机克隆、分享以及应用接续等智能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跨平台连接设备,享受无缝互联体验。例如,用户可以将手机上的消息应用窗口无缝转移到电脑上进行回复,确保工作流程的连续性。

在硬件性能上,荣耀MagicBook Pro16同样表现出色。它搭载了Intel酷睿Ultra7155H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4060显卡,配备了3072*1920分辨率的超清大屏,支持165Hz刷新率和100% DCI-P3超广色域,为用户带来震撼的视听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Book Pro16还是首款搭载OS Turbo3.0技术的产品。这一技术实现了功耗下降30%和性能提升10%的出色表现。同时,它还成为首款支持空间音频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并获得了《黑神话:悟空》空间音频联调认证,让用户在游戏中沉浸于西游的奇幻世界。

重构Windows体验!荣耀笔记本AI PC技术发布:荣耀MagicBook Pro 16首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