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Vision Pro意料之外用处 在医疗界获认可!苹果:十分高兴

2024-03-13 07: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前不久发售的Vision Pro头显设备,虽然没能获得游戏玩家的好评,却意外在医疗界获得了认可。

英国伦敦一家医院近日通过Vision Pro,成功治疗好了一名男性患者的脊柱。

帮助外科医生进行手术的助理护士头戴Vision Pro,通过虚拟屏幕提示的信息,来进行手术准备、跟踪以及手术器材的选择。

该护士表示,这一技术是医疗界游戏规则的改变者,能消除人为错误和误判,让人对手术充满了信心。

主刀医生也对此表示支持,称该技术可以将一名从未与他共事过的护士,变成一名与他有超过十年默契的人,而这只需要一个Vision Pro。

在手术成功后,英国财政大臣表示,英国政府将投入数十亿美元对英国国民保健IT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以提高生产力。

对此,苹果在其官网上也发布声明,称对于Vision Pro在医疗上的应用感到十分高兴。

苹果指出,Vision Pro可以将数字内容与物理世界无缝融合,其独特功能将改变临床教育、手术计划、培训、医学成像等多个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