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引领手机AI新风尚 三星Galaxy S24系列诠释AI时代旗舰体验

2024-02-23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移动终端,也正在经历着一场由AI引领的深刻变革。在拥有AI特性的智能手机当中,三星Galaxy S24系列以其卓越的AI技术和创新应用,成为了手机AI风潮的引领者。通过融合本地与云端AI体验的Galaxy AI,三星Galaxy S24系列为智能手机开启了崭新的一页,带来比较罕见的体验质变。

跨语言沟通已成为很多用户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需求,基于Galaxy AI,三星Galaxy S24系列为原生通话应用引入了通话实时翻译功能。该功能首发支持13种不同语言,可在通话过程中提供实施语音和文本翻译,让用户在进行跨语言通话时可以更加自如,无论是跨国商务洽谈还是出国旅行预订服务,都能更加得心应手。使用不同语言的用户在进行面对面交流时,还可借助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同传功能,以分屏模式实时呈现对话翻译,让语言不再成为沟通障碍。

在使用短信或者邮件进行沟通时,写作助手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实时文本翻译功能,还可根据语境给出语气风格建议。无论是撰写商务邀请,还是为社交媒体推文拟定标题,写作助手都能提供恰到好处的建议,从而进一步提高沟通效率。

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AI的创新成果深度整合到各种原生应用当中,让生产力体验进一步提升。备受职场人青睐的三星笔记应用当中内置笔记助手功能,支持智能生成笔记摘要和模板,并可为笔记生成封面,在简化记录流程的同时,也能提高查找效率。语音录制应用当中,转录助手可通过语音转文本技术转录、总结、翻译录音内容,即便是多人发言的会议,也能准确转录。此外,首创的即圈即搜功能实现了搜索体验革新,用户在浏览到感兴趣的内容时,只需长按home按钮,圈选、突出显示、涂写或轻触屏幕上的任意内容即可获得准确搜索结果,搭配Galaxy专属的S Pen使用,体验更加便捷有效。

在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S24系列也将AI的优势发挥到较好的。全新AI影像工具套件“超视觉影像”为用户提供从拍摄到分享的创作自由。同时,系列中的三星Galaxy S24Ultra更配备了四长焦系统,以全新5倍光学变焦镜头搭配5000万自适应像素传感器,在2倍、3倍、5倍和10倍变焦下拍摄出光学品质的影像作品。

不仅拥有更为强大的拍摄能力,通过创新的Galaxy AI编辑工具,三星Galaxy S24系列还带来了更智能、易用的后期编辑体验。基于生成式AI的生成式编辑功能,用户可自由调平倾斜的画面,或者移动画面中某个对象的位置,并将原位留下的空白智能填充为自然、协调的背景,让构图欠佳的照片秒变理想之作。如果想快速完成图片编辑,还可以根据智能修图建议功能提供的调整方案对照片进行去除反光、清除摩尔纹等基础修正,一键式有效出片。

整体来看,三星Galaxy S24系列以其卓越的Galaxy AI技术和创新应用,为用户带来了比较罕见的使用体验,不仅打破了沟通壁垒,让沟通变得更加无界、有效,还赋能了影像创作,让创意更加自由、丰富。作为引领手机AI新风尚的佼佼者,三星Galaxy S24系列无疑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充满无限可能性的AI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