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收下这份炒黄金“吃瓜宝典”!领峰贵金属曝2024七大焦点!

2024-02-23 11: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春节一过,“熟瓜”、“大瓜”、“反转瓜”……黄金行情之瓜便排着队来。多空双赚、便利的在线交易、亚欧美盘24小时开市,让国际黄金投资火出圈。是的没错,只要吃对瓜,收益自然来。马上跟随领峰贵金属,细数金融市场七大焦点,是危?是机?这份“吃瓜宝典”您收好啦!

01美国银行“暴雷”?

2024开年首先瓜,美银行业信贷危机。收购完破产的签字银行一年后,美国纽约社区银行曝出2023年四季度巨亏2.52亿美元,与预期的盈利2.06亿美元差太多!到2025年底,银行业将面临高达5600亿美元债务到期。美国纽约社区银行迎来财报告亏、股价暴跌及评级下调三连挫,刺激金价1月31日大涨近20美元。

022024比较优秀大选来了

最黑天鹅大瓜:美国第60届总统大选11月5日举行,欧盟则将于6月6日至9日展开竞选。全球风云变幻,或为2024黄金市场的重磅黑天鹅。政治环境的不确定性,带来美元、黄金狂飙,全球交易员严密关注,今年这个大瓜,预计将引无数投资者侧目。

03降息——伤透交易员心的“反转瓜”

图表:领峰贵金属整理

降息就像是一位品牌明星,左等不来,右等也不来。去年7月加息至5.5%后,美联储就暂停了加息,结束的比预期还要早;但2024情况迥然,降息将比预期更晚。本以为结束加息6个月后降息板上钉钉,结果!鲍威尔粉碎了3月行动的预期。路透调查显示,50.9%的人认为最快6月,49.1%认为5月会降息。这瓜反转太多,太让人伤心了!

04通胀这瓜“保熟”吗?

利率高达5.5%,但美国1月CPI、PPI却全线超预期,以致黄金跳水31美元!如果说高利率是通胀的解药,现在的情况就像是药用多了,药效降低了。一边是就业等数据一边倒地好,一边是经济过热,降息也难,不降也难。把通胀这瓜吃到底,打开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黄金行情手机课堂,多位讲师、金友实时在线,交易策略、行情分析……精彩极速看。

05软着陆的一出大戏

既要通胀下行,又不想吃苦、不想经济大萧条,就是所谓软着陆了。问题是,通胀还未决,问题没解决,却想把副作用消解了……说白了,软着陆的反面就是硬着陆、金融危机。没有金融、信贷危机,同时利率降低了,通胀下行了,经济也向好。可是四全其美太难了。

06美债、美元波动冲击黄金

领峰投资者都知道,美元走强,黄金趋于下行;美元疲弱,多头会获支撑。作为炒黄金背后逻辑,美元、美债的波动,就是高能行情本质所在 。美国国债已经突破34万亿美元,甚至穆迪都下调了美国政府的信用评级,预计相关波动及事件,料强势冲击2024黄金交易动能!

07随时喷发的地缘局势

最后,还有如同活火山一般的全球地缘局势。黄金的避险属性,连央行都十分信赖,而国际黄金门槛低、交易灵活,成就了其无可撼动的地位。世界变化无穷,避险+行情多发,一边吃瓜坐看局势走向,一边抓住金价短线波动,不失为个人抵抗风险、实现财富增值的一个好方法。

抓住全年比较大爆发机会,你也可以成为黄金投资的受益者!专业交易领军平台领峰贵金属,逾十二年专注贵金属投资,资质正规,存取极速,其全天候实盘教学,陪伴投资者在线吃瓜,新人听课无忧上手。2024卷宗精彩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