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春晚60万大奖得主现身 因反诈意识强险错失华为全家桶

2024-02-21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近日,在热闹的春节氛围中,一个关于春晚60万元大奖的故事引起了广泛关注。原来,作为2024年春晚的独家互动合作平台,京东为观众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其中包括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问界M9的使用权,总价值高达60万元。在除夕夜的钟声敲响之际,10位幸运儿被抽中,他们将有机会获得这份难得的大奖。

然而,故事的主角黎先生,这位来自湖北黄冈市的00后年轻人,却因为高度的反诈意识,险些与这份大奖失之交臂。据报道,黎先生由于平时经常接到诈骗电话,对这类电话十分警惕。当京东的客服电话打来时,他误以为是诈骗电话,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挂断。

微信截图_20240220080840.png

这一举动让黎先生险些错过了兑奖的机会。根据规则,如果在2月23日前无法完成登记,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幸运的是,京东并没有放弃寻找黎先生。经过多次辗转联系,京东终于在21日成功找到了黎先生,并亲自上门为他颁发了这份大奖。

当京东的工作人员和黄冈市公安局的民警一同来到黎先生家时,他们不仅带来了华为全家桶大奖,还为黎先生颁发了反诈奖品和荣誉证书,上面写着“反诈意识杠杠滴”。这一举动不仅是对黎先生高度反诈意识的认可,也是对整个社会反诈意识的倡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