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新一代AirPods和AirPods Max有望年底推出 支持USB-C接口

2024-02-21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根据最新外媒报道,长期追踪苹果动态的资深记者近日透露,苹果公司正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新一代AirPods和AirPods Max,并给出了更具体的预期。

据了解,苹果即将发布的AirPods将是其第四代产品,距离上一次更新已有三年的时间,即2021年10月发布的第三代AirPods。据该记者预测,第四代AirPods将包括两款产品。其中,入门版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更加贴合用户的耳朵,音质也将有所提升,同时充电盒也将升级到USB-C接口,不再使用闪电接口。

Apple AirPods Pro 2代,USB-C接口,苹果,无线耳机,TWS耳机

此外,第四代AirPods中的高端版本预计将具备主动降噪功能,并且充电盒中的扬声器能够播放声音,便于用户在查找时进行定位。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第四代AirPods的发布,目前在售的第二代和第三代AirPods预计将停止生产。

另一方面,新一代的AirPods Max预计也将从闪电接口转向USB-C接口,用于充电和有线音频播放。这一转变与欧盟关于充电接口的统一规定密切相关。去年10月,欧盟最高决策机构欧洲理事会通过了统一充电接口的方案,规定从2024年年底开始,在欧盟国家销售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都必须采用USB-C接口。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15系列已经率先转向USB-C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