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好礼贺佳节,欢喜闹元宵,领峰贵金属高额赠金祝您炒黄金好运连连!

2024-02-20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春节“嗖”的一下过去了,看着假期余额清空、钱包空空,身体仿佛被掏空,你是否在暗暗思索:应该如何改善三“空”带来的不良影响呢?那就用元宵豪礼让自己满血复活吧!领峰贵金属实力宠粉,高额赠金霸气助阵炒黄金,每人享比较高10000美元开工大礼,黄金白银交易专享,温暖你的节后投资之旅!

(来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欧美分歧加大,金价上涨受限?

由于美国和欧洲之间的货币政策分歧似乎越来越大,欧洲央行委员会成员正在反对2024年任何宽松政策的想法,并表示,“除非看到欧洲通胀降幅明显降至2%,否则我们根本无法在降息时发布任何公告。”反观美国这一边,美联储已暗示今年或可能降息三次。

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降息,但前提是,市场需要掌握更多美国相关数据,才能做出降息判断。此外,部分业内人士表示,美联储今年可能会比欧洲央行降息更多,但这或许并不会导致美元大幅走软,黄金未来上涨动能可能有限。

美非农“亮瞎眼”,5月降息悬了?

近期,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直言3月不太可能降息后,市场开始押注5月更大幅度降息,然而这一局面被1月非农报告强势粉碎。

美国劳工统计局数据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35.3万人,不仅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8.5万人,且高于所有分析师的预期,非农数据发布后,美元一度全线上扬,升至七周高位;现货黄金跌幅扩大至逾1%。

市场预期美联储3月份降息的几率约为20%,并不再完全定价美联储于5月份降息,还为此下调了对今年降息次数的预期,预计今年美联储会有大约五次降息。

年后行情登场,领峰$10000赠金莫辜负

年后诸多重磅事件逐一登场,又恰逢元宵佳节,市场大行情即将启动,黄金多空或随时迎来逆转!领峰贵金属提醒您:布局机会已然到来!

02月29日    美国1月核心PCE指数

03月06日    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

03月07日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03月08日    美国2月非农报告

03月12日    美国2月CPI数据

03月14日    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

02月22日、29日、03月7日、14日   初请失业金人数

值此高燃行情,怎能没有高额赠金相伴?领峰贵金属送上节日专属金银礼遇,注资较低$400起,高达$10000赠金人人可领,同时,交易金银,还可叠加至高$26/手点差优惠!助您轻松把握年后投资良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