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人类火箭!SpaceX星舰官方晒图:第三次试飞要来了

2024-02-13 09: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3日消息,近日SpaceX官方发文晒图星舰,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第三次试飞。

星舰前两次试飞均以失败告终,不过官方认为是取得了巨大进展,超级重型助推器完成全程燃烧,并和上层星际飞船成功分离,第三次飞行的成功可能就在眼前。

据悉,星舰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高最强的火箭,高度达120米,由底部70米高、配备33台猛禽”发动机的超重型推进器”和顶部50米高、可重复利用的飞船船舱组成。

其地球轨道运载能力超过100吨,可将货物与宇航员送往地球轨道、月球、火星甚至更远的深空。

按照SpaceX设想,星舰将是一种可重复使用的运输系统,可将人和货物送至地球轨道,帮助人类重返月球,前往火星等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