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宣布小米14系列2月25日海外发布:小米14 Ultra亮相成悬念

2024-02-07 07: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7日消息,日前,小米CEO雷军宣布,小米14系列将于2月25日在海外发布。

本次发布会最大悬念就是新安卓之光小米14 Ultra能否亮相。

在预热海报中,出现了圆形巴黎饰钉和金环设计,圆形相机模组符合此前曝光的外壳磨具,因此不难推测就是小米14 Ultra了。

雷军宣布小米14系列2月25日海外发布:小米14 Ultra亮相成最大悬念

另外,博主智慧皮卡丘”爆料,小米14 Ultra这次将会全球发布,影调除了徕卡还加入了小米自己技术,光处理和成像比上代要好。

结合海报信息和爆料,小米14 Ultra2月亮相发布基本已是板上钉钉,将成为龙年首款旗舰新机。

雷军宣布小米14系列2月25日海外发布:小米14 Ultra亮相成最大悬念

据爆料,小米14 Ultra除了影像升级外,还落地了通信、材料、电池等多方面的最新自研成果,同时,卫星通信也有新功能。

这也将导致小米14 Ultra成本大涨,爆料称,光BOM(物料)成本都涨价超过700元,最终售价势必也将再次提升。

作为参考,小米13 Ultra 12GB 256GB入门版本售价5999元,小米14 Ultra起售价将突破6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