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开启“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 刘强东率先为老家村民送温暖

2024-02-06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迎接春节的氛围日益浓郁,不少家庭都开始筹备年货。1月29日,京东发起 “我给乡村送年货”行动,邀请用户一起携手百大品牌,把承载着祝福的年货,送往更多、更远的地方。在火热的备年货氛围下,京东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强东也给宿迁老家光明村1300多户村民送去了年货。

正值京东年货节期间,用户可以在“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页面选购年货,为自己牵挂的人送上一份新年的祝福。填写活动相关信息后,赠送年货的用户可以参与“点亮家乡地图”的互动活动,为收货地所在乡镇增添一份热度。除了为他人赠送年货,用户也可以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许下年货心愿,京东将携手百大品牌和爱心人士,助力用户心愿的达成,让包含新年祝福的年货温暖到更多人。此外,用户也可以在心愿广场浏览他人的心愿,并献出爱心或者助力。

赠送年货、收取年货都可以参与到年货推荐榜中,也可以在晒单页面和专区和大家进行互动,传递喜悦和新年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年货推荐榜的榜首是一位名为“东哥”的用户,这位“东哥”为江苏宿迁来龙镇送出了比较优秀年货大礼,包含1300余件波司登羽绒服和1300余份京东超市坚果礼盒,由此登上该活动“年货推荐榜”榜首。而经与接近京东内部人士证实,该名用户确为刘强东本人。刘强东一直心系家乡,这份深情厚意源自他从小在这里成长,受到了乡亲父老们的关爱和呵护。如今,事业有成的刘强东选择通过实际行动回报家乡,不仅为乡亲们送上了温暖和关爱,更展现出了一位成功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乡情。

京东此次发起“我给乡村送年货”,并携手百大品牌邀请全国各地用户参与都来参与,就是希望把承载着祝福的年货,送往更多、更远的地方。不仅满足消费者逢年过节置办年货、互赠年礼的实际需要,而且还把一众优质的国货品牌、特色农特产品推上了台面,为助力乡村振兴又出了一把力。

送出一份年货,点亮你的家乡;许下一个心愿,增添一份温暖。这个新年,“我给乡村送年货”行动将陪伴众多用户度多传递节日的欣喜和温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