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Vision Pro发售:竞争对手Meta单日大涨20%创纪录!

2024-02-04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4日消息,苹果的首款头显设备Vision Pro在2月2日正式开售,但其竞争对手Meta的股价则是单日大涨超过20%,一天市值增加超过2000亿美元,创造了美股历史记录。

2023年9月份,Meta公司发布了Quest 3头显,售价为49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648元)。

这也是全球首台搭载高通骁龙XR2 Gen 2芯片的设备,图形性能是上一代产品的两倍。拥有更快的加载时间,还有更好的画面。

显示面板上,Quest 3也升级到了4K 无限显示屏,单眼分辨率为2064 x 2208,PPD为25,刷新率为90Hz,另有120Hz可选。

而苹果Vision Pro的起售价则是3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1TB版本甚至达到了3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配置方面,Vision Pro搭载M2芯片 R1芯片,整机包括12个摄像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可插电全天使用,也支持外接电池,续航达2小时。

并且将电池和Vision Pro加在一起,总重量已超一公斤,相比之下,Quest 3的重量为515克。

苹果Vision Pro发售:竞争对手Meta单日大涨20%创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