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花掉2.5万元的快乐!全球位苹果Vision Pro用户现身:如英雄般享受欢呼

2024-02-04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4日消息,当地时间2日8点,苹果新一代革命性硬件新品Vision Pro头显正式在美国开售,起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当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纽约第五大道Apple旗舰店启动了Vision Pro的首销仪式。

一段在社交媒体平台曝光的视频显示,第一位Vision Pro用户抱着他的新设备走出商店,受到苹果店员们英雄般的热烈欢呼。

另据报道,一位来自中国的果粉凌晨四点排队等首发,就为了最早体验到Vision Pro。

对于高达3500美元的售价,库克特别强调说:这是把明天的技术放到了今天”。

Vision Pro被苹果定义为空间计算设备”,它也是苹果自2015年推出Apple Watch以来的首款新类别产品,标志着空间计算时代的到来。

配置方面,苹果Vision Pro搭载M2芯片 R1芯片,整机包括12个摄像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可插电全天使用,也支持外接电池, 续航达2小时。

通过内置的超高解析力micro-OLED屏幕(双眼2300万像素),用户可以看到接近现实世界的画面。

苹果强调,Vision Pro既不是AR也不是VR,它混合了虚拟与现实,所有的现实影像都是即时采集并渲染而成,所有你可以很轻易地在虚拟画面和现实画面间流转

据悉,Vision Pro的包装内除了Vision Pro主机之外,还包括Solo Knit带和Dual Loop带、Light Seal、Light Seal衬垫*2、前玻璃盖、抛光布、电池包、USB-C充电头、USB-C数据线、夹片(额外购买的近视镜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