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快手直播“许愿直播间”火热来袭,和你一起“许愿”开启“龙年大运”

2024-02-02 14: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春将至,龙腾四海。2024年快手春节项目“许愿直播间”火热来袭。2024年1月30日至2月16日期间,快手老铁可在快手APP搜索“许愿直播间”,通过点击会场中间的“快捷许愿”按钮,进行一键许愿。想要更多仪式感的老铁,也可通过右下角的“写心愿”功能,定制自己想要的祝福语,为自己、为家人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财运长龙、万事兴龙”的春节。

快手还将传统节日元素与现代科技美好结合,用户们在“写心愿”的同时,可选择象征吉祥如意的灯笼、财神、烟花,以及寓意好运的上上签等不同的许愿有效,定制专属新春心愿视频。无论是考出好的期末成绩、2024考研考公上岸,还是希望在2024收获一份美满的爱情,在事业上有更大的进步,或是祝福自己的父母健康平安,这些美好心愿都可以变成你的“许愿视频”,并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除了在会场里写心愿、送祝福,今年春节活动期间,快手还特邀成龙大哥成为“许愿2024公益心愿大使”, 亲自录制了祝福视频,为广大快手老铁送上一份“龙重惊喜”,为活动增添星光。同时,快手还与各大政务号、媒体号联动合作,通过短视频、直播、站内外联动、活动事件等多样化的方式,打造出丰富多彩的许愿活动,吸引到更加广泛的群众参与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许愿直播间”还与快手公益联动,邀请多位公益达人参与“龙年幸福祈愿”视频创作,传递快手平台的爱和善意。在活动会场页面左下角,有一个特别的“送饺子”功能按钮,用户点击后可通过观看公益视频、做任务等方式,送出“爱心饺子”祝福,获得公益勋章,为公益事业加油助力。

 据介绍,“许愿直播间”里的公益视频来自十余位公益达人,包括幸福乡村带头人张小四、95后养老院院长林烧、炳良自强双创园的残障伙伴以及“她力量乡村振兴帮扶行动“的代表用户卫大姐等。通过”许愿直播间“,快手公益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在”短视频+直播“平台发生的暖心故事,用科技力量连接善意,并在春节这一暖心节日进行传递。

 作为平均日活跃用户数达3.87亿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一直以来关注、记录普通人的生活,发现每一个普通人的闪光点。而此次打造“许愿直播间”春节活动,也是希望在这个独特的时间节点上,聚焦普通人的“新年心愿”,打造出独具“铁味”的新春内容活动,营造出更温馨、更有爱的站内许愿氛围。

此外,在新春期间,快手还将通过各种“花式”活动,结合“短直”平台更接地气的优势,让“快手更有年味”,记录下新春每一个美好心愿和瞬间,让用户们在快手一起度过一个“浓情龙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