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6系列设计不变!明年才会有重大变化

2024-01-31 10: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16系列在设计上并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他预计,苹果最早要到2025年才会推出全新设计的iPhone,并拥有更全面、更有差异化的生成式AI或应用程序。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郭明錤指出,采用全新设计、拥有更智能的AI要等明年iPhone17系列才会出现。此前,投行巴克莱也预测,iPhone16系列可能不会有大的改变,没有更具吸引力的功能或升级。

据了解,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 Max将升级更大显示屏,尺寸分别为6.3英寸和6.9英寸。同时,两款手机预计会配备拍照专用按键,采用机械设计,并支持触控来实现放大或缩小焦距。

按键可根据手指压力改变功能,如轻按对焦,重按拍照等。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设计上,郭明錤表示iPhone16系列不会有任何“重大设计变化”。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期待着基本保持不变的设计风格。

不过,在产品性能方面,郭明錤透露了iPhone16系列的一些细节。他表示,苹果将在处理器、摄像头和电池等方面进行升级。至于具体升级幅度和发布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

总体来说,郭明錤认为iPhone16系列不会带来太多改变,但在产品性能和功能上会有一定的升级。这些升级是否能满足消费者的期待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