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4美联储议息时间表,领峰贵金属黄金资讯助您理清市场脉络

2024-01-30 14: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果说 2023 年美联储的议息主题是关于“加息”,那么“降息”将是 2024 年的关键词。今年以来,尽管美联储官员频频放鹰,降息预期也有所降温,但在此之前,市场已将美联储降息周期开始时间提前至今年 3 月份,并预计联储会 6 次降息,累计降息幅度150BPs。另外,美联储 12 月会议纪要亦显示,联储决策者认为通胀上行的风险下降,预计未来一年可能适合降息。在这样的背景下,可以预料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押注或许会不断调整,却不会完全消退,“何时首降”“降息多少点”等将是关注重点中的重点,黄金白银后市也将掀起一波波议息行情。

  为了帮助广大投资者及时了解美联储议息动态,领峰贵金属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份“ 2024 联储议息会议时间表”,详情如下:

  第 1 次: 2 月 1 日(北京时间凌晨 3 点) 利率决议、新闻发布会

  第 2 次: 3 月 21 日(北京时间凌晨 2 点) 利率决议、新闻发布会、点阵图、经济预测

  第 3 次: 5 月 2 日(北京时间凌晨 2 点) 利率决议、新闻发布会

  第 4 次: 6 月 13 日(北京时间凌晨 2 点) 利率决议、新闻发布会、点阵图、经济预测

  第 5 次: 8 月 1 日(北京时间凌晨 2 点) 利率决议、新闻发布会

  第 6 次: 9 月 19 日(北京时间凌晨 2 点) 利率决议、新闻发布会、点阵图、经济预测

  第 7 次: 11 月 8 日(北京时间凌晨 3 点) 利率决议、新闻发布会

  第 8 次: 12 月 19 日(北京时间凌晨 3 点) 利率决议、新闻发布会、点阵图、经济预测

  *备注:议息会议有时令区别,夏令时为北京时间02:00,冬令时为北京时间03:00。

  如今,市场预期的美联储政策转向时间节点逐渐逼近,黄金白银走向愈发引人瞩目。作为业界老牌黄金交易商,领峰贵金属始终坚持提供专业、优质的黄金白银交易服务。在领峰官网,投资者可以获取全方位金银资讯,包括且不限于与国际市场同步更新的黄金白银即时行情、每日金银评论、全球重磅财经数据等,那么, 他们在关注美联储议息行情的时候,就可以第 一时间追踪金银价格变化,分析市场大势走向。

  除此之外,投资者如果想要掌握更多金银资讯,抓住美联储议息行情,可以前往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听名师课程。10+行业奖牌讲师理论知识渊博、操作经验丰富、专业技能过硬,课堂上,他们实时解读金银新动态,免费分享布局思路、投资技巧,以及为用户解答疑难问题。因此,投资者听名师课程,不仅有助于他们快速把握第 一手行情资讯、理清市场脉络,寻找适宜的进场时机,还可以查漏补缺,完善个人交易体系。下一波议息行情即将来袭,记得多多关注领峰贵金属金银资讯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