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hing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Nothing Phone用户现可从主屏幕轻松使用ChatGPT语音助手

2024-01-30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Nothing Phone (1) 和 (2) 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手机的快捷设置面板和主屏幕上使用OpenAI的ChatGPT作为语音助手。

2. 🤖 活动此功能只需从Google Play商店安装官方的ChatGPT Android应用,并确保至少使用其语音聊天功能一次。

3. 🎤 用户可以将ChatGPT快捷方式添加到快捷设置面板或作为快捷设置小部件的一部分,模拟将ChatGPT设置为手机默认语音助手的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最新的消息中,Nothing Phone(1)和(2)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手机的快捷设置面板和主屏幕上使用OpenAI的ChatGPT语音助手。这一消息是由Nothing的首席执行官Carl Pei在上周末的X上宣布的。

image.png

根据X的文章,要启用这一功能,用户只需从Google Play商店安装官方的ChatGPT Android应用,并确保至少使用其语音聊天功能一次。之后,用户可以将ChatGPT快捷方式添加到快捷设置面板或作为快捷设置小部件的一部分。

一旦添加到快捷设置面板,用户只需轻轻点击快捷方式即可激活ChatGPT并提出他们的指令。通过小部件使用ChatGPT快捷方式,用户可以方便地从主屏幕上访问此功能。这实际上模拟了将ChatGPT设置为手机默认语音助手的体验,尽管目前尚不支持此功能。

image.png

与此同时,在X文章中,Carl Pei在回复一位用户评论时表达了对ChatGPT助手的热情,称其“响应速度比预期的要快得多”。这一功能先前在ChatGPT Android应用的测试版中进行了测试,由Mishaal Rahman上周发现。

将ChatGPT作为Nothing手机的语音助手添加,必定会引起寻求与其设备实现无缝和引人入胜体验的用户的关注。Nothing手机用户不仅可以将ChatGPT用作语音助手,还可以利用其生成文本、翻译语言以及创作各种形式的创意内容的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