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钧崴电子IPO:布局产业扩充和工艺升级,巩固市场领先地位

2024-01-25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电子元器件行业存在产品品类繁杂、细分行业众多的特点,钧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钧崴电子或公司)为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并增强综合竞争力,计划围绕核心技术进行产业扩充和工艺升级,强化现有电流感测精密电阻的生产能力,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品类、扩大市场规模。

为了实现以上目的,钧崴电子IPO招股书指出,公司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分步布局:

一、钧崴电子将充分发挥多年积累的生产经验及技术优势,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高产品产量和良品率;同时钧崴电子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增加电流感测精密电阻的销售数量和销售占比,推动钧崴电子营业收入规模进一步增长,增加利润空间。

二、钧崴电子设有专门的品质部,由品质部负责制定完整的产品生产规程和品质标准,对钧崴电子日常生产进行实时监测、异常管控、工艺修正和品质分析,确保交付的产品不存在重大质量异常,以稳定的产品品质作为维系良好客户关系的重要保障。

三、钧崴电子将加大研发投入,开发具有高精度、小尺寸、低阻值、使用新材料、应用于大功率场景的电流感测精密电阻产品。

四、钧崴电子会继续按照工业4. 0 的发展方向持续提升自动化程度,优化现有自动化制程,进一步加大自主自动化生产装备的开发能力,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通过以上布局和措施,钧崴电子将进一步巩固其在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市场地位,增强综合竞争力。未来,钧崴电子还将不断追求科技创新,推动整个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升级和进步,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