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个顶俩!联想发布全球混合PC:Windows和Android双系统

2024-01-24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在CES2024上,联想推出ThinkBook Plus Gen 5 Hybrid,狂揽了61项大奖,成为联想历届CES中获奖最多的产品。

联想表示,ThinkBook Plus Gen 5 Hybrid是全球首个混合型个人电脑解决方案,能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模式无缝切换,提供Windows和Android系统双重体验。

它们既可以作为两个设备单独使用,也可以作为笔记本电脑一起使用,因此用户可以轻松地在Windows 11和Android之间切换。

包括ThinkBook Plus Gen 5 Hybrid Station (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时可以独立使用)和ThinkBook Plus Gen 5 Hybrid Tab (可以分离和独立使用)。

两款设备都配备了耐用电池,可以智能地管理供电、Wi-Fi连接和受支持的外部显示器上的无线投影功能,用户可以更有效地更长时间地进行多任务处理,而且通常无需电缆。

其搭载强大酷睿Ultra处理器,带来混合AI算力,通过增强人工智能应用解锁AI PC新体验,内嵌联想自研LA3 AI芯片,实现智能功耗分配。作为平板使用时则采用高通芯片。

一个顶俩!联想发布全球首个混合PC:Windows和Android双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