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售价2.5万元!只有150多个应用适配了苹果Vision Pro

2024-01-23 20: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市场机构Appfigures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有150多个应用对苹果Vision Pro进行了适配。

理论上iPadOS应用都能支持Vision Pro,但开发者拥有权限,可以选择自己的应用不支持Vision Pro。

目前YouTube、Netflix和Spotify等明确表示,不会为Vision Pro开发应用,YouTube甚至禁止iPadOS版在Vision Pro上使用,Vision Pro用户只能通过浏览器观看YouTube。

分析师指出,Vision Pro高达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的价格,注定它将是一款小众产品,市场销量极其有限。

对于开发者来说,为这样一款小众设备专门适配应用,似乎不值得这么去做”。

目前Vision Pro首批预购已经售罄,发货时间延迟至3月份,郭明錤称,苹果卖掉了18万台Vision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