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智慧生活唱出来!三翼鸟OK歌曲上线

2024-01-22 15: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诞生 3 周年多以来,三翼鸟持续迭代一站式定制智慧家能力,凭借筑巢设计、翼交付、智家大脑等全新成果,不断为用户升级更理想的生活体验。那么现如今,用户又是如何评价三翼鸟的呢?这次,一首由“用户创作”的全新歌曲,把答案唱了出来。

1 月 19 日,《三翼鸟OK》歌曲MV在新春将至之际正式上线。这首全新创作的歌曲,通过朗朗上口的旋律、有趣洗脑的手势舞,既展现出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又唱出了三翼鸟在智慧OK、一体化OK、定制OK等方面,为用户理想智慧家一步到位的品牌能力。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这首歌的“OK旋律”,一起来感受三翼鸟是如何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的吧。

一起比个OK!三翼鸟让智慧家一步到位

打造一个智慧家应该选谁?在这点上,三翼鸟已通过走进超 34 万家庭的落地成果,向外界传达了一站式定制智慧家的品牌价值,让用户知道选择三翼鸟就可以一切OK、搞定所有。那究竟,三翼鸟能为用户带来怎样的生活,又如何定制智慧家呢?在这首《三翼鸟OK》歌曲里,就充分展示了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定制场景品牌的实力。

首先,是生活体验的智慧OK。正如歌曲所唱的那样,“打开家门就有温暖的光给我拥抱,电视里正好播放我最喜欢的频道......”,这些歌词的背后,其实描绘的就是三翼鸟用户衣食住娱智慧生活的图景。

在智慧玄关,每当开门都会有灯自动亮起欢迎回家,联动窗帘缓缓关闭;在智慧客厅,一句话开启智慧影院模式,在氛围灯光中畅享一部精彩大片;在智慧厨房,冰箱上可以定制膳食营养方案,想吃大师菜联动蒸烤箱一键烹饪;在智慧卧室,空调能根据用户睡眠习惯调整温度,呵护整晚睡眠。另外,还有浴室、阳台等场景,都有着不同的智慧生活体验。

然后,是家电家居的一体化OK。在歌曲MV中不难发现,无论是橱柜与厨电全套嵌入的智慧厨房,还是合理规划空间动线的智慧阳台,每一处都彰显着三翼鸟为用户实现的家电家居一体化能力。目前,三翼鸟打造了 7 大品类、 4400 多款产品的交付标准,三大前置系统交付方案以及厨房、阳台等五大空间交付标准。另外,通过场景交付平台“翼交付”,能将图纸一比一还原进生活,保障用户所想即所得。

最后,是设计方案的定制OK。一幕幕洗脑欢快的三翼鸟OK手势舞,配合着轻松悦耳的旋律,每一个节拍都令人不由自主地跟随唱跳,而其中所展示的,也恰恰是三翼鸟为家有效定制的能力。围绕千人千面需求,三翼鸟通过专业成套智慧家电设计平台筑巢2.0,能帮助用户快速设计理想家,规划出房屋布局、水电管路、家电选配等等,让智慧家设计更简单、便捷。

从歌曲背后,见证三翼鸟的领先优势

从用户为品牌创作《三翼鸟之歌》,到如今的《三翼鸟OK》,每一首歌曲背后,看似是内容创意形式的出圈,实则是三翼鸟独特用户价值的品牌理念出圈。值得思考的是,三翼鸟是靠什么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呢?其实源于背后 4 大领先优势。

OK的衣食住娱生活,是因为智慧场景引领。三翼鸟提供的不单单是家电,而是基于生活化定制的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围绕不同用户需求,有 2 万余款组件、1000+场景方案、 200 余种服务,可供用户自由选择和组合。

OK的有效设计,是因为成套家电设计引领。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三翼鸟迭代最 新的成套家电设计平台——筑巢2.0,内含全国超 2000 万户型图、 4400 多个家电模型,有效设计智慧家,目前已经应用到 3000 多家门店,吸引了 5000 多名设计师在平台为用户服务,为超 10 万名用户完成定制设计。

OK的交互体验,是因为用户平台的引领。三翼鸟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逛店,也能在施工过程中线上全流程可视化、可追溯、可跟踪。

OK的智慧体验,是因为智家大脑的引领。智慧生活并不是换个家电的控制方式,而是要让家有生命力、理解力、感知力、决策力,三翼鸟通过智家大脑为用户提供主动、智慧、深度的场景交互,在全新融入HomeGPT的大模型能力后,让场景体验交互更具有人情味,家能更加理解用户,主动服务用户的能力更强。

把用户生活唱成歌,让品牌价值谱成曲。接下来,《三翼鸟OK》歌曲还将走入全国三翼鸟门店,通过OK歌曲方言挑战、OK手势舞挑战、打卡门店OK墙等多元化形式,为越来越多用户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把心目中理想生活的旋律照进现实。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