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AIGC开放社区携手联想拯救者,共同举办第二届OPENAIGC开发者大赛,开启AI落地新纪元

2024-01-19 17: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 年 1 月 17 日,在联想拯救者及消费生态新品发布会上,AIGC开放社区携手联想拯救者,宣布将共同举办“AI生成未来·第二届拯救者杯OPENAIGC开发者大赛”。此次大赛旨在集结所有开发者的智慧和创造力,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和应用实践。联想拯救者的加入,不仅强化了其在科技领域的领导 者地位,更彰显了对AI技术、AI生态的深度关注。

本次大赛预计在 2024 年 3 月拉开帷幕,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赛事目标是为企业开发者、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团队及所有AI爱好者 ,提供一个展示技术创新和项目落地的平台。参赛者将在这里分享生成式AI技术,探索AI原生应用落地,以及实践AI价值。通过联想拯救者专业AI PC的硬件和技术支持,不仅提升了赛事的技术规格,也让每个参赛者都能对AI触手可及,对AI技术的进一步普及和落地具有重要意义。

大赛延续了第 一届“AI生成未来”的主题,持续深度聚焦一系列AI技术和应用的前沿领域,涵盖了大语言模型的训练与调优、多模态大模型的应用、企业级AI解决方案、AI绘制图像、视频创作、特定领域模型应用以及AI在设计与创作中的辅助作用。参赛者将在这些热门领域中针对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展示其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有机会向业界同行证明他们在AI实际应用中的出色能力。为了激励参赛者,大赛将提供丰厚的奖金、拯救者PC及相关周边外设、权 威赛事认证证书、团队算力支持、创业政策指导以及项目投融资对接服务等多重支持。

本届大赛将特设“ 2024 拯救者AI挑战赛”专项赛道及相关配套奖项,“联想拯救者”将作为参赛者现场指定开发电脑,确保参赛者在开发AI解决方案时享有强大的算力和稳定性能支撑。所有的参赛队伍将同场竞技,共同角逐AI桂冠!
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赞助商,联想拯救者不仅会提供资源的支持和专业工具的使用,还会给与专家指导,以确保参赛者可以全力以赴。联想的深度参与体现了其推动行业创新和技术发展的坚定理念,并与其品牌战略紧密结合,突显了在支持AI技术创新和培育未来AI解决方案领域领军人才的积极态度。

AIGC开放社区负责人郭政纲表示,联想作为中国AI PC领域AI生态的关键组织者和普及者,其在技术创新和对未来趋势的深入理解方面与OPENAIGC开发者大赛的目标高度契合。这次合作将给参赛者带来新机遇,我们将一起挖掘AI在各行各业落地的巨大潜能。相信这种合作与交流是开启AI新篇章、打造更智能、更联通世界的关键。

AI生成未来,人工智能被视作塑造未来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我们期待所有开发者将其才华与创意汇聚于此,利用大赛所提供的资源和平台,释放出无限的可能性。
“AI生成未来·第二届联想拯救者杯OPENAIGC开发者大赛”的详细信息和报名指南将于 3 月初在大赛官方网站上公布。我们诚邀所有的开发者关注大赛动态,积极参与。更多关于“OPENAIGC开发者大赛”的信息,请通过官方渠道进行联系和了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