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司机狂喜!实拍仰望U8侧方丝滑停车 全程不到10秒

2024-01-17 07: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昨晚比亚迪梦想日举办大型智能化体验展,涵盖整车智能、智能驾驶、智能泊车、智能座舱等一系列技术。

其中,易四方概念车、易四方泊车、手掌钥匙、车载无人机、天神之眼”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场景车载卫星通信等重磅功能成为关注焦点。

梦想日,比亚迪首发易四方泊车:一键旋转入库,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在仰望U8车型上正式上线。

侧方入库,一般都是后退着车尾先进去,而仰望U8则是车头先进去,然后车尾直接平移进车位,一键操作,对不会侧方的部分女司机来说极为实用。

从实拍视频可以看到,车头进入车位后,到车辆完全挺好只要10秒时间,其中操作屏幕的时间大概4秒左右,如果从后轮开始平移算,只要6秒左右!

比亚迪官方表示,易四方泊车可实现0.04m的旋转定位与控制精度,泊车效率比老司机”快50%,单次泊车可节省8秒、泊车效率可提升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号称网首台 男子开仰望U8下湘江:游了一圈重新上岸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比亚迪仰望U8有一项黑科技,也就是应急浮水”功能,顾名思义,就是说在越野时如果不小心掉进了水里,也能正常开动,确保安全。近日,有用户驾驶一台仰望U8竟然主动开进了湘江里,并表示这是全网首台下湘江的仰望U8,视频里,男子驾驶这台U8进入了江里,车窗和天窗都呈开启状态,随后这台车在江里兜了一圈儿,并重新返回岸上,算是挑战成功。在评论区,视频作者还提醒称:此次下湘江有专业的救援团队,并配备五台救援车,大家请勿模仿。对于这种行为,有人支持,表示身体力行测试了U8的硬核成程度;也有人明确反对,认?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迪拜暴雨大量汽车被淹 网友建议比亚迪赶紧把仰望U8卖过去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报道,阿联酋多地4月16日遭遇雷暴天气,迪拜从凌晨到傍晚的降雨量已超过120毫米,超过当地年均降水量,24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54毫米。迪拜的排水设施不足以应对如此大的降雨天气,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迪拜城区多处区域被淹,还有大量汽车被泡水,趴窝路上。视频中的劳斯莱斯、路虎等豪车,也因为车辆进水导致趴窝,等待救援。因为迪拜不常降雨,这次大雨也让不少迪拜人开始重视汽车的涉水能力,有博主表示,他们在迪拜的同事发现,很多当地人在传比亚迪仰望U8,在水里硬核行驶的视频。网友称,如果仰望U8此时在迪拜市

  • 109.8万起 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上市:可选装车载无人机

    2024北京车展开幕首日,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正式上市,价格为109.8万元起。U8越野玩家版针对越野性能作了有效提升,采用了更适配越野路况的热管理系统,车顶有独立可拆装行李框,可有效拓展利用空间,增加装载能力。动力系统方面,其配备了四电机,最大马力超过1100匹,依靠易四方对四轮扭矩的独立矢量控制,能实现车辆的极致稳定和安全,具备超强的越野实力,同时综合续航可达1000km,支持6kW外光电。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华为Pura 70 AI修图逆天!10秒抹除人物 背景自然

    日常生活、工作中拍照的时候,难免会出现一些多余的元素,比如意外入镜的陌生人,比如杂乱不堪的背景。以往处理这类照片,必须使用Photoshop之类的专业工具得细心抠图,对一般人来说难度太大,费时费力,效果也不见得多好。不敢想象华为突破限制、麒麟硬件大升级之后会有多么惊人的效果。

  • 12306开没!官方回应:先放全程票 中间车票可等候补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日,12306开售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车票,但不少网友吐槽称,12306APP开票即候补”准备十分钟,抢票一秒空”。对此,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向其回应称,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一般会先放出全程的车票,中间站会根据比例放票,所以票额较少。工作人员表示,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此外,中国铁路此前曾发文介绍,在运能阶段性紧张时,铁路部门会把长途列车的票额,优?

  • “我在得物做电商,仅靠3个运营年入1亿,退货率不到10%”

    01三个运营年卖货1个亿他们在得物偷偷赚钱4年前在读大三的奚家庆在得物赚到第一桶金。当时奚家庆嗅到潮流运动鞋的商机。得物推出了专项扶持计划,如优质自然流量定向扶持、破零商品免佣、营销及内容差异化运营等,帮助潜力新品快速脱颖出。

  • 小伙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翻滚躲过二次事故:必须责 网友点赞

    小伙闯红灯被撞躲过二次事故,但要承担全责。云南玉溪的周某某骑着电动自行车,闯过红灯,结果被一辆正常行驶的私家车撞倒。对所有交通参与者一视同仁,特别是一些基本的法律法规,如红灯停、绿灯行、转弯让直行,不会偏袒所谓的弱势群体”,也不会将责任全部归咎于机动车。

  • InstantMesh:只需10秒就能从图片转3D模型

    InstantMesh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能够从单张图像快速生成高质量的三维网格模型。这项技术利用了前馈框架,结合了多视图扩散模型和基于大规模重建模型的稀疏视图重建技术,极大地优化了3D资产的创建过程。InstantMesh的出现,预示着3D建模和可视化领域将迎来新的变革,它将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技术门槛,使得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3D内容的创作中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