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航回应乘客买票付6000多退款仅269:将补偿差价与“改签费”

2024-01-15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上观新闻报道,近日,上海的龚先生在东航App上购买了一张1月10日从上海飞往澳大利亚的机票,价值6338元(含税)。然而,在付款1分钟后,他发现自己买错了日期。于是,他立即选择了“退订”,但收到的退款金额仅有269元。这引发了关于东航App机票退订手续费的问题。

龚先生表示,高达5340元的“手续费”让他十分震惊,这比机票总价的84%还要多。他立即联系了东航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客票上带有“不可退票”的字样,只能退还除了燃油附加费之外的其他税费,无法进一步申诉。

对于这个解决方案,龚先生并不满意。他表示,强行规定“不可退票”并不合理,并且在支付时,系统也未尽到告知的义务。经过与东航的初步协商,东航承诺补偿差价与“改签费”。

此次事件引发了对航空公司在机票退订方面的规定的关注。航空公司应当制定合理的手续费政策,并确保在购票时向消费者充分告知相关条款。同时,消费者也应当在购票时仔细核对信息,避免因疏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