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航未来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流动工作站成功揭牌

2024-01-05 11: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航未来董事长刘永和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湛年远共同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

中航未来总裁刘尹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健龙共同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工作站”揭牌。

莅临考察

为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打造高水平校企合作成果,近日,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湛年远、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健龙、党总支副书记唐伟萍、民航运输服务专业带头人周敏洁、空中乘务专业带头人何元、辅导员蓝梅丹等领导一行莅临中航未来集团滁州总部、中航未来·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华东航空实训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副总裁欧阳锋、副总裁兼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教研总监兼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华东实训基地主任田娇娇、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旭明、华育中航广西项目部教研中心主任陈星元等热情接待了湛年远副校长等领导一行。

田姣姣主任向校方领导详细介绍了民航科普基地和实训基地的设备设施、管理模式、后勤服务管理以及学生就业、工作安排等情况。

随后,湛年远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中航未来集团的空客A320 真飞机等教学硬件设备及场所。

 座谈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中航未来滁州总部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副总裁欧阳锋等领导参加会议。

双方共同观看校企双方的宣传片,张利副总经理向学校介绍中航未来发展史、业务板块、企业优势、未来发展趋势等;湛年远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期待校企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成效。

与会人员就航空服务类专业产教融合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建产业学院、共同推动国际化办学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成功揭牌

会议最后,由刘永董事长和湛年远副校长共同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刘尹总裁和李健龙院长共同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工作站”揭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