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如新GCIP二期项目正式开业,致力于绿色低碳发展

2024-01-04 14: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1 月 8 日,如新集团庆祝了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项目的开业,同时也参与了进博会,为推动中国高水平开放注入了创新力量。此次开业庆典吸引了来自 50 多家国内主流媒体的代表,他们不仅共同见证了GCIP二期项目的启动,还前往进博会现场参观了如新展台。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如新集团一直致力于探索绿色低碳发展模式。在GCIP二期项目中,环保生产一直是重要命题。据如新集团大中华高 级副总裁暨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潮东介绍,如新二期工厂严格按照LEED的“绿色建筑金奖”标准进行设计和建造。该工厂在高产能生产的同时,能够可持续实现节能、节水和降低能耗。此外,GCIP二期项目还配备了污水处理系统,能够将废水排放标准达到城市纳管排放标准,并实施在线监测管理。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如新已经连续第三次参展,见证了进博会的不断壮大和进步。李潮东表示,随着进博会本身的发展,参展企业也获得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今年,如新将向全球更多消费者传递自己的新理念、新产品、新服务和新应用,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如新,并体验美丽与健康共融的生活方式。通过参加进博会,如新也扩大了自己的合作伙伴网络,积聚品牌能量,争取更多市场机会。

与此同时,如新一直密切关注国家政策,尤其是在健康中国 2030 战略的大背景下。如新中国法务及对外事务副总裁张新艳认为,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美丽与健康的认知发生了很大变化。要满足用户对美丽健康的全场景、全生命周期需求,助推美丽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企业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力。面对行业的颠覆性趋势,如新已经进行了组织架构的重建和重构,在个性化、社交商务和数字化基础设施方面不断提升创新力,以重塑业务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优势。如新始终秉持“荟萃优质,纯然无瑕”的理念,深耕美丽健康领域,为消费者提供丰富而优质的产品。

随着GCIP二期项目的投入使用,如新将继续增加创新研发投入,整合全球资源,汇聚全球智慧,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升级的个性化和定制化需求,引领中国美丽健康产业的新格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成空间这样答题

    在数字化转型与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全球经济深入发展,产业结构持续升级,新质生产力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行业科技创新的领跑者,中成空间打造“气膜”特色品牌,气膜产品凭借其领先的科研技术、创新实践和环保理念,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港口码头、矿产原采、文体科技、商旅文化等领域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增添创新动能。中成空间将持续发挥其在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各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构建更绿色、智能、高效的产业生态贡献企业力量。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全球战塑”绿动如新如新乐善汇绿色环保行动火热进行中

    4月22日,不仅仅是日历上的一个数字,更是激发全民环保意识、共同守护地球家园的重要节日。如新,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持续关注环保议题,致力于推动绿色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庆祝第55个世界地球日的到来,积极响应今年的世界地球日主题——全球战塑,如新乐善汇精心策划了一场为期九天的线上线下绿色环保主题活动。本次

  • 维达集团:践行绿色发展,开创行业发展新篇章

    随着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普及,保护生态环境已成为全人类的共同事业,除了政府机构的引导,也需要社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维达集团作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的理念,在其所在的卫生用品行业全产业链中践行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事业。据其最 新发布的ESG报告显示,维达集团始终以负责任的方式经营业务,务求以环保�

  • 超聚变发布《2024年绿色发展报告》,以技术创新驱动绿色发展

    2024年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超聚变发布《2024年绿色发展报告》,向社会展示超聚变面对宏观形势变化、产业趋势变化,推进绿色发展、科技向绿的探索与实践成果。2023年,算力产业发生了深刻变化。超聚变将坚持“发展有力量,绿色有分量,环保有质量,降碳有度量”的战略方针,以服务行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为目标,发挥创新力量,有术、有序、有度推进节能减碳、环境保护工作,用自身的发展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负责任地履行环境责任,实现商业价值和环境责任的良性循环,与伙伴、与同行者共同打造一个绿色低碳的数字经济社会。

  • 马上金融践行碳中和战略,积极助力绿色发展

    2020年9月,中国首 次向全球明确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时间,承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2021年全国两会,碳中和、碳达峰被首 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绿色发展成为“热词”。作为世界上最 大的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

  • 广交会一正式开幕 | 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为各参展企提供更多市场机遇

    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月15日开幕。这场盛会将迎来世界各地超2万家优质企业齐聚广州,7.4万个展位全方位展示前沿技术和极具竞争力的行业新品,是外贸企业争拼全球订单的不二之选。同时为进一步助力我国广大外贸企业高效对接全球商客,捕捉全球订单。

  • 铭普光磁、美碳科技董事长杨先进倡导“运动健康+低碳生活”,共绘绿色科技新篇章

    4月12日,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完美闭幕。会议就“未来低碳生活方式”和“构建骑行运动生态”展开探讨与展望,现场邀请多位mentech美碳领导人及重量级嘉宾,围绕品牌的低碳策略、生态构建、产品矩阵等议题各抒己见。这点充分体现了mentech美碳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相信在面对科技发展带来的变革时,mentech美碳也一定能够继续将运动健康、低碳环保与用户真实生活场景深度融合,以更贴近用户的方式,承载产品与服务的核心价值。

  • 发展新质生产力,中科曙光发力绿色算力建设

    在全球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数据中心的能耗和碳排放问题日益受到关注。中科曙光作为绿色算力的先行者,通过其创新的液冷技术,为数据中心的节能减排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中科曙光研发的新型浸没液冷计算机技术,使得液冷数据中心一年节省的电能达到 2 亿度,相当于减少了 66157 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一技术的应用,不仅降低了数据中心的能耗,也减�

  • 量子计算加速发展PQC如何抵御“量子威胁”|未来产调研笔记

    量子技术被认为是科技领域的下一个里程碑。量子计算带来计算能力的飞跃,使得处理复杂问题如同小儿科,无论是药物设计、气候模拟是优化大型系统,量子计算都有望大显身手。投资设立上海泓格后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实验室的技术成果进行产品转化,开发抗量子密码核心产品,格尔软件自身也完成了产品抗量子密码迁移路线的设计,所有产品将全面支持CNTR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