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万摩托车网红欧可爱车祸肇事司机已被刑拘:已满16岁

2024-01-02 21: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导致百万粉丝网红欧可爱车祸溺水离世的肇事司机已经被刑拘,其已经年满16岁。

近日,有消息称,百万粉丝网红欧可爱车祸溺水离世,随后其家人证实。

欧可爱”家属还表示,当时一小伙载着欧可爱”和另外一男一女从聚会处离开,车上几个年轻人都是刚认识的。

车开出不久,行驶到一处有弯道的高架上,小伙右转弯时车冲出高架,随即翻到一旁的河里,淹没在水里,河水并不深。

当时其他3人旁边的车窗都是打开的,但靠近欧可爱”的车窗关着,打不开。其他3人得以逃生,身材娇小的欧可爱”却溺水身亡。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的是太可惜,还有网友感慨,两天前还看他直播了啊,真的是遗憾了,一路走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