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angSplat最新资讯  > 正文

LangSplat官网体验入口 AI 3D场景构建软件工具免费下载地址

2024-01-02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LangSplat是一款利用CLIP语言嵌入映射到3D高斯分布的工具,用于构建3D语言场景并实现对3D场景的开放词汇量查询。它提高了处理效率,避免了NeRF中的昂贵渲染过程,并且学习到的语言特征能精确捕捉对象边界,提供精确的3D语言场景,无需后处理。LangSplat的速度比LERF快了 199 倍。

截屏2024-01-02 下午5.44.31.png截屏2024-01-02 下午5.44.23.png

点击前往LangSplat官网体验入口

LangSplat的目标用户群

LangSplat适用于需要进行3D场景开放词汇交互、3D对象定位和3D语义分割的用户群。

LangSplat的使用场景

  1. 3D房间场景:在3D房间场景中找到特定对象,如‘沙发’。
  2. 3D场景分割:在3D场景中分割特定区域,如‘桌子’的位置。
  3. 3D语言场构建:构建房屋等3D场景的语言场。

LangSplat的产品特色

  • 开放词汇量3D对象定位:用户可以在3D场景中定位任何词汇描述的对象。
  • 开放词汇量3D语义分割:支持对3D场景中的不同对象进行精确的语义分割。
  • 高效构建3D语言场:快速且准确地构建3D语言场景。

欲了解更多或开始使用LangSplat,请访问LangSplat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