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孟羽童发声 疑回应董明珠怒斥:内心圆满 人间便无憾

2023-12-29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12月29日凌晨的社交媒体上,孟羽童分享了她对人生和快乐的见解。她在东北旅游时找到了内心真正的满足和安宁。

她描述了一个人们笑口常开、热情好客、豁达开朗的东北,一个与世俗纷扰保持距离的地方。

在孟羽童眼中,这是内心满足的象征,是快乐的具象化。

微信截图_20231229093957.png

孟羽童强调,真正的幸福并不依赖于外界的境遇,而是来源于我们内心的平和与满足。她表示,只有在逆境中也能保持内心的平静和坚韧,才能真正看清自己。

她认为,所有的烦恼其实都是自己的内心课题,与外界无关。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答案就在我们的内心深处。

据了解,董明珠在本月初的格力电器2023届大学生入职仪式上曾严厉批评孟羽童的表现。她表示当初在实习生节目中看中孟羽童的勤奋并选她作为秘书,但在工作中发现孟羽童并不尽如人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