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9 Pro配备等效5160mAh大电池:待机延长15%

2023-12-28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QOO Neo9系列于今晚上线发布,推出了天玑9300旗舰芯片和iQOO自研的电竞芯片Q1,宣称可以突破游戏性能的极限。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的电池技术,配备了等效516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120W的超快闪充技术。

官方表示,新机在提升电池续航能力的同时,也减轻了系统的负担。其待机时间比上一代产品延长了15%。这意味着,在一次完全充电之后,手机的续航时间几乎可以增加一个多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iQOO Neo9系列还具备一些特别的功能。例如,“1%安心到家”和“0%电量4秒复活”的功能,让用户不再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

此外,在保持大容量电池的同时,该手机还保持着轻薄机身的设计风格。全系使用核舟架构设计,并且玻璃版厚度只有7.99mm。同时采用了全新的玲珑方圆设计风格,并且机身宽度达到了75.7mm,实现了质感手感双升级。

总之,iQOO Neo9系列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手机。它不仅拥有强大的性能和长久的续航能力,而且外观设计也非常出色。对于追求高性能、长续航以及优质体验的消费者来说,这款手机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