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破局VC/PE境外募资

2023-12-26 19: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的VC/PE(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再次计划相关海外的募资行为,随着中东财团将中国作为了不可或缺的投资市场、香港的家族办公室领域也在今年迎来了高光时刻,这两个地方愈发受到了境内VC/PE的关注。

Waleed Al Mokarrab Al Muhairi也表达了将来加大对中国投资的意愿; 1 月,沙特公共投资基金与深圳福田区进行相关合作,在境内成立了蓝海太库(深圳)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首只基金规模逾 10 亿美元。

无论作为LP出资,还是说自己下场直投,境外资金对中国市场的热情均日益高涨。仅仅是今年上半年,就有包括汉领资本、KKR、渣打创投等多家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在中基协完成备案登记,开展对一二级市场的投资。

“其实,以新加坡主权基金为代表的境外资本,在中国的多标的投资数量已经呈现上升趋势。”巴克莱新加坡投资银行部ECM负责人何谦林,如今在新加坡等地停留的资金,都有进入内地投资的打算和计划。

同时,从一东募资市场的机构人士处也得到印证。“前往中东募资的机构都要带上几个拟投项目去做募资路演,因为现在中东的金主对盲池基金已经愈发提不起兴趣,而且当中有对应的部分资金是有跟投和返投需求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