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第15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作品征集正式开启!

2023-12-26 14: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数字营销行业又诞生了哪些优秀的案例?

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虚拟现实,

一场技术风暴正在席卷各行各业,

数字营销又会迎来怎样的发展和变化?

12 月 26 日,第 15 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正式启动,征集 2023 年度富有创新性、实效性及前瞻性的优秀作品,挖掘年度标杆数字营销案例,表彰那些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公司和平台。

金鼠标素有“数字营销风向标”的美誉,作为数字营销行业的见证者、守护者和引领者,大赛自 2009 年创办以来,累计收到1400+参赛公司报送的11600+参赛作品,覆盖4500+品牌广告主,吸纳300+行业专家加入金鼠标评委团。 15 年来,金鼠标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持续创新、创造连接,为行业沉淀营销智慧,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奖项设置

本届大赛共设置 7 大类别奖项,分别是案例类、公司类、互联网媒体/平台类、人物类、品牌类、团队类、系统/工具/平台类。

2024 年,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迎来 15 周年,赛事的奖项设置也在不断更新调整,为洞察行业新趋势,捕捉营销新动态,本届大赛新增了场景营销类和种草营销类两个类别。

•场景营销类

紧密结合人们生活或消费场景,在特定时间和情境下,巧妙构建品牌营销场景,使用户的核心需求在沉浸式场景体验中得以实现,进而促进营销转化。

•种草营销类

基于兴趣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图文、视频等形式)的推荐和激发带动,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种草效应。

赛事日程

作品征集完毕之后,将由 300 余位初审评委进行线上初评,入围终审的作品将再经过终审评委的线下遴选,充分讨论和投票后,现场确定奖项归属,所有获奖作品将在 2024 金鼠标数字营销节上公布及颁奖。

•作品征集

2023 年 12 月 26 日- 2024 年 2 月 21 日

•线上初审

2024 年 2 月底- 3 月初

•线下终审

2024 年 3 月中旬

•颁奖典礼

2024 年 5 月中旬·北京  金鼠标数字营销节

关注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参赛手册,了解最 新赛事资讯。

自创立之初,金鼠标大赛的定位就不仅仅是一项赛事,金鼠标还是一条纽带、一个平台。金鼠标坚持促进交流Communication、发现机会Chance、创造连接Connection、迎接改变Change,与营销人共建4C商业生态圈,促进行业交流,汇聚行业能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