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手表品牌排行榜,沛纳海展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

2023-12-26 09: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十大奢 侈手表品牌,沛纳海将精益求精的理念贯穿于制表技术的所有环节,从机芯的挑选、加工到表盘的制作、表链的打磨,都力求做到极 致。新推出的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用经典复古细节点缀,独具匠心的设计展现传统与现代的美好融合,体现了对经典设计的尊重和传承,引领了月相腕表的潮流。

时尚与经典美好融合

沛纳海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采用了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的纤薄设计,表径 38 毫米的尺寸既保留了经典的外观特征,又更加注重佩戴的舒适度。表壳材质选用了Goldtech™红金,这一特殊合金不仅展现了深沉的红金色调,还融入了铂金和铜的成分,为整个腕表注入了浓厚的贵族氛围。

月相之美

沛纳海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是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中首 款引入月相显示功能的腕表,将“Luna”(意大利语中的月亮)的浪漫寓意巧妙融入表盘。在蓝色夜空的映衬下, 3 点钟位置的月相盘上,一轮24K金质月亮徐徐升起,熠熠生辉。这一设计不仅赋予了腕表诗意和浪漫的氛围,同时也展现了沛纳海在钟表复杂功能方面的技术实力。

多彩搭配,尽显品味

沛纳海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提供多种搭配选择,其中,珍珠贝母表盘搭配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的时标和指针,使时间在黑夜中同样清晰可见。表带方面,亮面抛光鳄鱼皮表带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散发着迷人的光泽。透过透明的表底盖,P. 900 自动上链机芯的精密构造一览无余,这一机芯更是具备了 3 日动力储存,为佩戴者提供更持久的使用体验。

细节之美,匠心独具

沛纳海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的金质月相盘和表冠护桥装置等细节之处均经过精心设计和打磨。腕表防水性能达到 3 巴(约 30 米),表带采用快速拆卸系统,佩戴者无需任何工具即可轻松更换表带,展现了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的人性化设计。

多样化搭配,尽显个性

除了亮面抛光鳄鱼皮表带外,沛纳海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还可搭配各式各样的表带,包括具有缎面质感和光泽的皮革表带,为佩戴者提供更丰富的搭配选择,展现个性化的时尚态度。

通过独特的匠心设计,沛纳海Luminor Due Luna庐米诺杜尔系列红金月相腕表(PAM01181)将传统与现代元素美好融合,使得这款腕表不仅仅是一件奢 侈品,更是一件艺术品。相信这款腕表将以其卓越的设计和精良的制作工艺,引领全球奢 侈手表市场的发展潮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