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再获殊荣!海信洗碗机荣获“2023年度厨卫行业创新产品奖”

2023-12-21 09: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2 月 20 日,第五届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奥维云网联合厨卫产业上下游企业共同召开,主题为“穿越周期,共谋增长”,旨在从行业端、用户端、运营端全方位解析行业增长机会点,共同探讨厨卫产业的升级路径。

作为行业领军者的海信厨卫应邀出席,凭借业界领先的产品品质与设计、“用户至上”的理念与深厚的用户基础,赢得了专家与媒体的高度关注与认可,在会上荣获“ 2023 年度厨卫产业用户口碑品牌”,这也是海信厨卫连续第二年蝉联此项荣誉;海信洗碗机C527i也凭借出色的功能与品质赢得了“ 2023 年度厨卫行业创新产品奖”。接连斩获两项殊荣,为海信厨卫的稳健发展再添硕果。

海信(山东)厨卫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仁展受邀参加此次峰会,海信厨卫向来以用户口碑为至高荣誉,产品的创新、品牌的耕耘,都是为了用户体验的升级而精进,海信厨卫始终坚持技术立企的品牌发展战略,以用户为本,凭借技术创新实现产品的迭代与用户满意度的提升,持续助力行业的发展与升级。

刷新产品标准  双认证为健康护航

任何一项技术、一个产品的创新,都离不开品牌背后的持续投入。海信厨卫强大的研发实力源于集团的深厚积淀与欧洲技术加持,全球四所研发中心和五大生产基地。正因如此,海信在洗碗机赛道持续发力,将欧洲技术与本土化设计理念相碰撞,制造更符合中国家庭的厨电产品。 2022 年,中国家电院在家电行业内首 次提出“零菌存储”概念和“洗碗机零菌存储认证”,将洗碗机的存储功能和微生物指标相结合,实现了洗碗机零菌存储的认证体系,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的需求,帮助消费者选购到真实可靠的洗碗机产品,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在两项认证严苛的检测标准下, 527 新品套系中的海信洗碗机C527i顺利通过检测,获得“零菌存储”和“母婴级洗碗机”双认证。在行业中,“母婴级”被认为是高品质的代名词,不仅仅是其评判指标多,还因为其指标限值大部分高于国家标准限值要求。“零菌存储”认证亦如此,对餐具表面的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六种菌群含量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由此,海信洗碗机的科技水平与产品品质可见一斑。

海信洗碗机C527i搭载了独特的万向喷淋系统,冲刷无死角;巴氏高温消毒技术、九环热风专利烘干技术、银离子净化系统……从洗、消、烘、存、净全流程做到“母婴级净洗”标准,确保清洁有效、安全,解决了母婴群体的痛点,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也标志着海信洗碗机走进了产品发展的新时代。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每一份荣誉,都是海信厨卫向用户交付的真心认证。此次再获两项殊荣,是对海信厨卫潜心笃志的肯定与勉励。未来,海信厨卫将继续砥砺深耕,笃行不怠,以用户需求为指引,持续引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