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0系列年终大促:手机、配件都降价了!

2023-12-20 22: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20日,魅族举办了一场年度盛典,宣布了其最新旗舰产品魅族20系列的优惠活动。该系列产品在活动中限时立省高达1500元,最高可享受24期免息。

具体来说,魅族20 Classic售价为3099元起,并提供12期免息和赠送TWS耳机的优惠;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则在活动期间售价降至4799元起,并享受同样程度的免息政策。此外,魅族20的售价也有所下调,现在仅为2599元起,同时享受3期免息政策。

除了手机之外,配件产品也在本次年终大促中受到关注。PANDAER 35w GaN小电瓶潮充到手价75元;PANDAER航宇抗菌壳到手89元;PANDAER 120W桌面超级充电站PRO插座插线板到手价399元。还有更多潮流产品可供选购。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新发布的旗舰产品——魅族21也在此次年终大促中提供了12期免息分期,并限量赠送移动电源。该款新品采用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配备三星屏和4800mAh电池,并支持80W有线超充。

这款新品是全球首款搭载“全球最窄物理四等边”屏幕的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