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12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长焦来了!曝真我12将旗舰潜望长焦下放

2023-12-17 10: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真我12系列将会配备一颗旗舰级潜望长焦OV64B,这将是千元档长焦最好的手机。

众所周知,OV64B在不少高端机型上使用,比如iQOO 12、iQOO 12 Pro、一加12等,堪称是一颗神级传感器,它拥有1/2英寸大底,支持6400万超清像素,单个像素尺寸为0.7m,稳定的成像素质使得不少机型拿它用作潜望长焦。

明年登场的真我12系列也将配备OV64B潜望长焦,支持3倍光学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另外,根据目前曝光的产品信息,真我12系列或将带来真我12、真我12 Pro以及真我12 Pro 三款,Pro系列预计搭载高通骁龙7 Gen3移动平台。

realme副总裁徐起曾表示,真我数字系列是全球的爆款系列,数字系列的旗舰体验以及影像会做得非常极致,数字系列是明年我们去补充2000多以下价位段非常重要的抓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