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以IP场景为引擎,名创优品MINISO引领重庆潮流生活方式

2023-12-13 13: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2 月 3 日,名创优品MINISO重庆江北观音桥大融城店正式开业,其IP设计理念与大融城的创新定位高度契合,为重庆的潮流消费和文化注入新活力。

以IP场景为引擎,引领潮流生活方式

名创优品MINISO瞄准重庆观音桥大融城旨在“为年轻人打造了一个时尚独特的潮流文化引力场”的商圈文化”,并基于门店自身特色与品牌IP资源,融合“开心哲学”的真谛,不断开创有故事、有内容的差异化新品类,其 3000 多款SKU涵盖盲盒、数码、季节产品、食品、美护、香氛等品类。开业当天,名创优品MINISO设立了当下炙手可热的顶流IP“Loopy”打卡点,同时推出各类满赠活动和带有山城元素的特色礼赠,将潮流与地区特色巧妙结合,带来多维度潮流体验,未来,名创优品MINISO将持续以IP场景为引擎,引领潮流生活方式。

两大战略并行,为品牌注入全球影响力

“IP战略”和“超 级门店战略”如同前后轮一般,推着名创优品MINISO稳步前行。

IP战略打破了“IP等于价格贵”这一壁垒和固有认知,将IP消费打造成大众消费,开启了IP普惠时代。截至目前,名创优品MINISO与迪士尼、三丽鸥、宝可梦、故宫宫廷文化等全球超 80 个知名IP达成深度合作,强化了名创优品MINISO“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的定位。

另一方面,名创优品MINISO的超 级门店战略通过打造高势能主题门店来实现场景创新、体验创新,并转化为市场上的实质性进展。截至 9 月 30 日,名创优品MINISO全球门店数量达到 6115 家,遍布纽约时代广场、伦敦牛津街等全球知名商圈,为品牌注入全球性影响力。

未来,名创优品MINISO还将持续创新,推出更多颠覆性的心智爆款产品,打造健康完整的全球门店生态网络,打造中国品牌出海新标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