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nap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chat推出AI生成照片功能,Plus会员可定制分享

2023-12-13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Snapchat Plus会员现在可以使用AI生成图像功能,根据文本提示创建并发送图像。

2. 🌌 通过点击相机界面右侧的“AI”按钮,用户可以选择文本提示或预制选项,如“未来迪斯科”或“火箭准备发射”。

3. 📷 新功能还包括通过使用AI填充背景使照片中的主体看起来离相机更远,以及通过“Dreams”功能为照片添加主题变换。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Snapchat近日宣布为其Plus会员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其中包括一种通过AI生成并发送图像的方法。

订阅Snapchat的$3.99计划的用户可以通过在相机界面右侧的工具栏上点击“AI”按钮来使用此功能。这将打开一个窗口,用户可以在其中输入文本提示或选择预制选项,如“未来迪斯科”或“火箭准备发射”。

image.png

image.png

在此之后,Snapchat的AI将根据提示生成一张图像,允许用户在发送给应用程序中的朋友和家人之前进行编辑并添加消息。此外,Snapchat还为订阅者推出了其他一些AI功能,包括一种通过使用AI填充背景使照片中的主体看起来离相机更远的方式。用户可以尝试该功能,方法是拍摄特写照,然后在相机界面中按下“剪裁”图标并选择“扩展”。

此外,Snapchat Plus会员还可以通过“Dreams”功能以新的方式使用自拍照片,该功能可根据特定主题变换照片。Snapchat Plus会员每月可免费获得一个包含八个“Dreams”的礼包。

所有这些功能都是Snapchat和其他应用程序在今年内添加的众多人工智能功能之一。除了在四月份为所有用户推出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外,Snapchat最近还新增了一种让开发者使用ChatGPT创建滤镜的方式。

这一系列AI功能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Snapchat的功能,使用户能够更加创造性地定制和分享他们的照片和自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