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手表品牌排行榜|沛纳海匠心顶奢,铸就不凡

2023-12-11 15: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奢华手表品牌推荐榜中,沛纳海一直以其标志性设计和卓越工艺著称。通过不断挑战自我,突破创新,持续为腕表爱好者和收藏家带来兼具出众性能与现代美学特色的腕间精品,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此前推出的Luminor Marina Panerai Goldtech™庐米诺系列红金腕表 –44 毫米 (PAM01112),就以其非凡的贵金属材质和令人瞩目的美学设计,再次彰显品牌的创新实力,引领奢华腕表潮流。

独特的Goldtech™红金材质

沛纳海庐米诺系列红金腕表 –44 毫米 (PAM01112)采用了沛纳海独有的Goldtech™红金,这一先进的贵金属合金由沛纳海创意工坊(Panerai Laboratorio di Idee)特别研发。其独特之处在于含有0.4%的铂金和高达24%的铜,为腕表注入了浓郁、独特的色彩,并且具备卓越的机械耐受性和抗氧化性。这款腕表的红金材质通过缎面与抛光的精湛工艺,呈现出精致优雅而不失个性的外观。

经典设计与现代创新的美好融合

Luminor Marina庐米诺系列一直是沛纳海历史上的标志性之作。沛纳海庐米诺系列红金腕表 (PAM01112)通过全新的美学准则,将Goldtech™红金的材质特性与经典设计元素美好融合。腕表表壳直径达 44 毫米,展现了其独特的品味和震撼的视觉效果。深蓝色的三明治表盘,太阳放射纹润饰,以及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使得腕表在细节之处彰显出无可比拟的工艺之美。

卓越机械性能

为确保卓越的机械性能,沛纳海庐米诺系列红金腕表 (PAM01112)搭载了P. 9010 自动上链机芯,完全由沛纳海纳沙泰尔制表厂自主设计、研发。这一机芯仅厚 6 毫米,却在性能和耐用性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两个发条盒提供长达三天的动力储存。腕表还配备小时快调装置,可双向调校时针,并实现同步调整日期的便利功能。

多重配饰,尽显绅士品位

沛纳海庐米诺系列红金腕表 (PAM01112)不仅注重内在品质,同时在配饰上也力求美好。防水性能达到 5 巴(约 50 米),配备蓝色鳄鱼皮表带,搭配米色缝线,并配备磨砂沛纳海Goldtech™红金梯形表扣。此外,腕表还附赠一根深蓝色橡胶表带,以及特制螺丝刀,方便用户拆卸和更换表扣,为绅士们提供多种穿搭选择。

沛纳海Luminor Marina Panerai Goldtech™庐米诺系列红金腕表 –44 毫米 (PAM01112)的推出,再次证明了沛纳海在手表品牌推荐榜中的领先地位。通过Goldtech™红金的巧妙应用,以及对经典设计的现代演绎,这款腕表不仅是时间的见证者,更是绅士品位的象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