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亿用户用这款APP 登录Apple ID,导致iMessage大面积故障

2023-12-09 22: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 月 9 日消息,Beeper Cloud iMessage 已恢复服务,但期间收到的消息无法恢复。此次修复过程中,Beeper Mini 注销了用户手机号码,以便用户能够继续接收和发送短信。iPhone 消息 App 现在会显示蓝色气泡状态,并在接下来的 6-24 小时内恢复正常短信模式,因此在此期间可能无法发送某些消息。同时,官方还延长了所有 7 天试用期一周。

值得一提的是,Beeper Mini 应用程序于本周二在 Play Store 上架,为安卓用户提供蓝色气泡体验。Beeper Mini 应用完全逆向工程 iMessage 协议,允许用户直接在这款安卓应用上登录 Apple ID 账号。

据悉,在上线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安卓 Beeper Mini 用户反馈无法收发 iMessage 信息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