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直击COP28,mentech铭普助力实现碳中和愿景 ​

2023-12-08 17: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8)正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中国代表团在迪拜世博城蓝区举办的“中国角”系列活动也正在火热地进行中,现场吸引了各界人士的驻足关注。为打造可持续化未来零碳城市,相关主题圆桌会议在阿联酋迪拜可持续城和生物圈三号解决方案馆陆续开讲。

12月7日,高端绿色科技品牌mentech铭普团队正式开展COP28交流之旅,当天,铭普团队参与了中建中东主办的以可持续未来城市为主题的边会,与各国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展示了其户外生活绿色用网用电产品的同时,展示了其强大的低碳科技实力,收获了广泛赞誉。

此前,在会场绿区举办的中外知名企业家可持续发展对话会上,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也指出:“气候变化是全球性的严峻挑战,关系到人类的前途和命运,需要社会各界携手努力、同舟共济、共同应对。”

过去三年,自中国宣布“3060双碳”目标以来,mentech铭普积极推动产业的低碳转型,开展应对气候变化的节能减碳行动,从生产、运营乃至产业链上主动创新模式和升级技术,加快了迈向零碳的步伐,也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力量。通过COP28这一平台的展示和交流,mentech铭普的这些行动和经验不仅有益于中国,也为全球绿色转型注入了一份信心和动力。

据悉,在今天晚些时候(当地时间12月8日中午12:00-13:00),21世纪经济报道将通过圆桌会的方式聚焦COP28大会现场,将对碳领域的先锋组织和品牌推出系列报道与访谈,让更多中国大众直击COP28现场。届时,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兼总经理李竞舟也作为嘉宾,通过直播向中国的观众分享mentech铭普在可持续发展上做的策略与行动,以及在面向公众的低碳产品上获得的成果,让更多中国观众更加深刻地体会中国品牌和企业在节能减排上的努力。

李竞舟先生表示,2022年下半年,mentech铭普就举办了首届户外生态大会,提出“一起户外”的品牌生态理念。“一起户外”的理念也有幸得到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生物圈三号创始人王石先生的认可与信赖。

mentech铭普将目光放眼全球,在持续深化国内的同时,努力拓展海外。在今年下半年,mentech铭普已受邀参加南京ISPO等众多国内户外展会,以及马来西亚绿色环保科技展、香港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等国外户外环保科技展会,为全球,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节能减碳行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mentech铭普还将在12月10日参与在蓝区生物圈三号解决方案馆举行的圆桌会议,并围绕“绿色创新日:未来零碳城市的可持续方案在哪里”展开专场演讲。期待在会议上,作为“人类未来全场景的低碳绿色生活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的mentech铭普,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可持续发展、低碳绿色生活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人深入参与到国家的“双碳”行动中。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