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重大升级!Siri要起飞了

2023-12-08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计划对iPhone16麦克风进行重大升级,以改善新的人工智能增强Siri体验。据郭明錤在最新的帖子中写道,“加强Siri的硬件和软件功能和规格是推广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关键”,并补充说,苹果的生成式AI野心以及将大型语言模型(LLMs)集成到Siri中将严重依赖于改进的语音输入处理。

为此,苹果正在准备对iPhone16的麦克风进行重大升级。提高信噪比这一关键规格将“显著改善Siri体验”,郭明錤表示。新麦克风还将具有更好的防水性能。

根据分析师的最新调查报告,AAC和歌尔科技是iPhone16的麦克风供应商,它们将同样从规格升级中受益。郭明錤表示,“每台iPhone16的麦克风平均售价将比iPhone15高出至少100-150%。因此,AAC和歌尔科技的收入和利润预计将从此次升级中大幅受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